吉林省畜牧业学校

吉林省畜牧业学校召开师生大会,表彰优秀师生

吉林省畜牧业学校召开师生大会,表彰优秀师生 - jlsxmyxx - 畜牧兽医

4月7日(星期四)下午,吉林省畜牧业学校召开了新学期全校任课教师、学管人员和学生大会。

会议通报了吉林省畜牧业学校代表白城市参加全省中职技能竞赛情况,对为竞赛做出贡献的指导教师姜德相和宫丽、对在竞赛中取得良好成绩的学生李峥和郭仁斌进行了表彰。

会议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进行了师德教育,要求全校任课教师和学管人员在新的学期要保持正常工作态势,一丝不苟搞好常规教学、强化课后教学环节、重视实践教学、讲究师德、讲究奉献,一如既往地履行好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职责与使命。

会议对学生进行了爱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对2015年度高文龙等10名学习标兵和李峥等4名优秀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对开学以来的学生纪律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新学期的学生纪律管理提出了要求,号召全校学生向学习标兵、优秀学生干部和竞赛优胜者学习,做学习的强者、实践的强者、人生的强者。

王立文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科主任、任课教师、班主任、学管人员、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评论